close

image  

這次也很高興被UrCosme和歌劇魅影抽中可以體驗新產品

image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我試用結果吧!

image  

image  

image  

它推起來較濃稠

它比較適合用粉底刷來上妝喔!

image  

我不會直接用粉底刷沾好再上

我都是這樣先點在臉上後再用粉底刷刷

image  

上完的那邊比較亮

image  

全臉上完比較圖

它的遮瑕度不錯

image  

這是上完蜜粉後的樣子

還沒上蜜粉前看起來的妝效就很粉霧的妝感

自然又薄一點也不厚重

上完蜜粉看起來更無瑕了^_^

因為它很濃稠遮瑕度又不錯相對的乾了一點

妝前保濕要做好

也不建議用粉撲推喔!

image  

怕乾又不好推的水水們

可以像我下面圖片這樣做喔!

image  

將歌劇魅影的粉底液加上較水狀的粉底液

混合均勻後點在臉上用粉撲或粉底刷推勻

image  

上完妝感也一樣薄透一點也不厚重

遮瑕度依然足夠呢!

image  

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也不用用到遮瑕品

它的持妝度很好我下班回家妝還在

也不太會出油

我個人最近都用這款來上底妝讓我省掉遮瑕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美甲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