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我新入手的 一件牛仔襯衫
他我都拿來當外套
朋友店剛開幕
所以去捧場
我敗了2件衣服
先來介紹這件吧!

它是一件寬大的襯衫
他袖口一樣有做釦子


它的正面有2個口袋
而且還有刷破

釦子也很可愛
它的顏色是比較淺的
所以這樣夏天也較好搭配

它也有跟上流行
下擺是做前短後長的

我很少買牛仔上衣
如果我會買
就是因為它穿起來有型
又好搭
我才會買它

上次有說到
我和我家店長有一樣的褲子
等它有穿就要拍給大家看
終於~
她穿囉!
還配上迷彩襪呢



可愛吧!
我們家店長走的是可愛
她的襪襪很好看



像這種的襪子我在外面還蠻少看到的
而且要搭的好看的不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美甲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