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黑色的
但這次穿的味道有變

比較可愛一點>///<

我下半身配的是蛋糕褲
這件蛋糕褲是棉質的
它有加上蕾絲
版子可以穿到L號
彈性很好又好穿

上衣也是蕾絲的
它的袖子是做公主袖材質是雪紡ㄉ
它還有杏色

這個顏色我也有買
它的蕾絲是有彈性的
所以很好穿

你看~它的蕾絲是不是很美
這件我們家跑的不錯
是一件很有質感的衣服
我穿杏色的時候
我下半身就會配今年流行的花褲
而黑色的阿~
除了可以配蛋糕褲外
搭配牛仔褲是最基本的穿法了

這天我和我們家店長
都覺得事情怎麼永遠作都做不完
光整理瑕疵就好久
有些要洗有些要縫
然後~
還要幫客人縫洗水標
坐到屁屁好痛
眼睛又酸



接下來還有好多要縫喔!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美甲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