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對吧!
還是一樣下ㄌ一整天的雨
今天不好人超少的
我今天就加了一件外套出門
來看看我穿ㄌ什麼吧!

我裡面穿了一件短洋
裡面配了一件我家賣的蕾絲褲
這樣就不用怕會曝光ㄌ
腳上的那雙短靴是我店長送我的
我超常穿的呢!
目前為止還沒有撞鞋過


這也是我穿過撐最久的一雙鞋ㄌ
我穿壞鞋超快的
店長都會問我是怎麼穿ㄉ
怎麼可以不到3個月就穿壞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再來是外套

他的帽子很特別


他是2個帽子喔!
這件是從一位朋友那裏買的
是韓貨.但價格部會很貴
算很實在!

他前面也很特別.拉鍊很多
這也是我最常穿的外套
只要套上它就不會很單調
所以只要有一件很有個性的外套
怎麼搭都不錯看!
喜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美甲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