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赫斯緹雅做光療完
我就在哈瓦仕裡逛ㄌ一下!
為什麼會去逛哈瓦仕呢?
因為赫司題雅忠孝店位在哈瓦仕店內
想說做完沒事那就晃一下好了
他們家的雨靴大家都不陌生吧!
但我真的沒想到他們家有出那麼好看的涼鞋

這雙我已經穿過一次ㄌ所以鞋子上有點髒<羞///>
它真的好穿又好看
而且它涼鞋上得logo是用H來做標誌
我店長說好像愛瑪仕喔!
穿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它一共有3色
黑色.紅色和裸色3大色系

他們家涼鞋的顏色做的真漂亮
但我還是選了黑的
黑色對我來說是較好搭配的
那天店員也是穿這款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她是穿桃紅色的.她穿桃紅好好看
更顯得她皮膚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美甲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